木对

片段(年龄差abo)

520快乐。


中原中也23岁收养太宰治的时候,太宰治才13岁,刚刚性别分化的一个小Alpha。首领森鸥外不知道从哪里找到的太宰治,有那么一段时间里中原中也一直以为太宰治是顶头老板的私生子——总之,森鸥外将人带到中原中也面前,轻描淡写地说中也君,我恐怕你得照顾这孩子一段时间了。

中原中也是森鸥外手下的第一打手,23岁已经坐在干部之位上有段时间了,靠谱又能干,缺点是工作太认真了总是会忘记吃饭,作息不调,养个小孩的话多少也能让他记得在正常餐点进食。

森鸥外对他说,组织里大多都是不会照顾人的Alpha,除你之外的其他Omega又大多是年轻姑娘不太合适带这么大个男孩,想来想去只好托付给你了。

中原中也有点头疼,但拒绝老板的要求并非他作风,于是硬着头皮说我尝试下吧,尽量不给养死。

森鸥外云淡风轻说啊那你还是要多注意下的,因为太宰君自己就很习惯寻死,你要小心他翻你家里的药柜和绳子哦。

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啊?????

于是强买强卖一样,23岁的Omega和13岁的Alpha的同居生活就这么猝不及防开始了。

 

森鸥外说得没错,太宰治一点不难养,除了热爱上吊自杀以及偷吃他的安眠药。中原中也睡眠不好,浅眠还容易惊醒,原本吃安眠药已经是常态,结果太宰治来了之后因为经常背着他拿他的安眠药吃,中原中也教训了他几次后实在嫌麻烦,干脆自己也不吃安眠药了,结果除了开始两天不太习惯外后面居然不靠药也能睡个囫囵觉了,于是逐渐忘了药这回事。

AO授受不亲,即使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差了十岁,但也已经十三了,中原中也自然给他另外准备了卧室。太宰治有时候夜里起来喝水,路过中原中也的卧室时偶尔能听到里面传出含混暧昧的呻吟,Omega清冽的信息素味道从门缝里丝丝缕缕传出来。年仅十三岁的太宰治是个早熟的小混蛋,非常很理解中原中也这种大龄单身O的需求,也大概能猜到身为黑手党干部的中也想找一个A恐怕不好找,找同行或者找一般人都有这样那样的不方便之处。于是通常他都是在中原中也的门口听一会儿这个名义上监护人在房间里自慰的声音,闻一两口中原中也的信息素味道,然后就悄无声息地离开了。

他喜欢中原中也的信息素味道,清冽带着一点点苦,一点也不Omega,但是非常“中原中也”——不凑巧的是,他讨厌中原中也。

说不出来的讨厌,可能因为中原中也总是妨碍他自杀?或者因为两个人的品味根本谈不到一起,或者因为其他什么原因。不过自己寄人篱下,中原中也又的确除了人长得矮、品味不好、脾气凶巴巴之外没别的缺点了,那张脸的确漂亮得充满侵略性,信息素他很喜欢但也的确充满攻击性,要不是太宰治确认过好几次大他十岁就比他高一点点的中也真的是个Omega,他一定会认为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Alpha——两条腿都被砍了一截的残疾Alpha。

两个人住的时间长了也熟了之后太宰治和中原中也说过这个想法,后果自然是被暴跳如雷的中原中也按在地板上狂揍了一顿。太宰治装出一副委屈样子来,委屈得不得了,大声说中也心虚什么你还打我!中原中也狞笑着按关节说我不仅要打你我还要虐待你,一个月一次的螃蟹全宴没有了!!!你蹲超市水产区尽管和螃蟹相亲去吧!

太宰治一脸天都要塌下来的表情,恨恨说中也真是全世界最小心眼的人!明明知道我最喜欢吃你做的螃蟹!

中原中也冷笑一声说你有本事说我矮得不像个Aplha就有本事别吃我做的螃蟹。

点点点点点。太宰治仰躺在地面上,中原中也跨坐在他身上,嘴角抽搐简直不知道该从哪吐槽这句话。什么叫“矮得不像个Alpha”,说得你好像是Alpha似的。

但中原中也的螃蟹做得确实好吃,太宰治咬牙切齿,最后无可奈何将中原中也从他身上赶下去,然后揉着刚才被一拳K红的鼻梁嘟囔说看在螃蟹的面子上勉为其难和中也和好吧。为什么你做螃蟹这么好吃啊。

中原中也自觉大度,把人揍了后便心宽决定大人不记小人过,听到太宰这句话他没多想,随口回答,不知道啊,可能因为我帅吧。

太宰治:…………

 

于是怀着这种讨厌中也又喜欢信息素味道的复杂心情,两个人同居了四年,太宰治上高中,开始交各种各样的小女朋友,不过无一不是没到三个月就分手了,最快一个都没超过一星期。时年二十七岁的中原中也对这方面管束十分宽松,只是在太宰治出门约会的时候会叮嘱他做好保险措施不要闹出人命。

太宰治每次都要翻白眼,说肮脏的大人啊你们脑子里难道就只有这件事吗?约会就不能是去逛个游乐园,看看星星看场电影之类的吗?

中原中也异常嫌弃说省省吧太宰治,你们Alpha,呵。何况就算你这么想人家女孩子恐怕不这么想吧?每次你约会回来身上Omega信息素味道浓得我都要打喷嚏,我们打个商量,我给你买一打衬衣,你每次约完会回来前衣服就直接扔了吧都不要带回来,也省得每次我都要辛苦忍住往装你衣服的洗衣机里倒完洗衣粉倒消毒剂的冲动。

太宰治就回头,眨着眼睛笑眯眯说中也,你嫉妒啊?

中原中也翻个白眼说我嫉妒你个大头鬼。走走走赶紧走。

 

高中开始Alpha的易感期症状趋于成熟,周期逐渐稳定下来,不过太宰治一向觉得因为易感期就变得什么都不挑、被欲望控制的Alpha太没品了,他向来是打抑制剂抗过去的,除了那几天会有点低烧和精神低迷外没别的副作用。也的确有很多女生红着脸表白说“如果愿意的话标记我也可以”……但太宰治都没太大兴趣。他觉得她们的信息素味道不是太甜腻就是太素雅,约会的时候那些女孩的信息素和自己的信息素怎么搅绕在一起的怎么干净利落地分开,没有任何更进一步的打算。

如果真要标记的话。

如果真要标记的话,反正他也没有什么感兴趣的人,那不如就标记中也吧。中也大龄单身O,而自己是一个优秀的、年轻英俊的Alpha,和中也在一起的话两人都不用磨合生活习惯,也不用中也去考虑他以前考虑的那些七七八八。

 

听说标记完成的那一刻,Omega会爽得哭出来呢。会身体软成一滩水任由他的Alpha为所欲为,还会不满足地要求更多,浑身上下都散发出浓郁的信息素味道。

 

想象中也在床上哭出来的表情……虽然太宰敢肯定以中也的一贯作风,就算在床上也肯定是凶巴巴恶狠狠地……但果然还是想看看啊。

而且中也很宠他的。这几年的观察下来他也并不怎么在意Alpha这回事,大概标记什么的对他而言也就是和领结婚证差不多吧?太宰觉得自己磨一磨,说不定也就磨答应了。

 

这种想法发生转折是因为那一天,他在学校接到的电话。

尾崎红叶给他打电话的时候他刚准备放学,这个过去照顾了他们两个不少的大姐头在电话里吩咐太宰说工作中出了点小问题,中也现在有点不方便,让他随便去书店或者咖啡店之类的地方消磨一会儿时间,停个四五个小时后再回家,账单她给报销。

太宰治听这个口气就知道是发生什么事了,估计是不知道碰上了什么事,中原中也的发黌情期提前爆发了。中原中也的发黌情期和其他Omega略有不同,开始的两个小时最难熬,甚至会有些控制不住理智,不像其他omega的发黌情期是连续三四天但信息素浓度稳定平缓上涨,中原中也像是把三四天的量都浓缩在开头的几个小时,然而熬过去后信息素浓度就会立竿见影地陡然直降,变成只比寻常稍高一些的程度,这个时候打抑制剂也好恢复理智也好都能控制,和年轻气盛Alpha共处一室也没什么影响。

作为一个逐渐走向成年的Alpha,太宰治这几年自然懂得避嫌道理,每逢中原中也不舒服的时候就自动回避,懂事得很也让人放心得很,尾崎红叶电话给他也是给他提醒一声,没更多的意思。

然而这天太宰治鬼使神差地,在图书馆坐了一阵,心不在焉做了好几张数学卷子也没能拉回来不断往家里飘的思绪,总是在想中原中也现在是什么样子——但不趁人之危这个理智他还是有的,最后他磨蹭到八点,算时间经过了四个小时,是一个按照以往经验来说,可能已经没事在打抑制剂了、也可能仍然在极度难受的一个微妙时间。

太宰治踩着这个时间点回家了,心想看中也的运气、我的运气如何……假如已经没事了,那就算了;假如还没有……那就,唔。

他推开家门的时候家里黑漆漆的,空气里冷冽却微妙发甜的信息素味道浓郁。太宰治抿抿嘴,心脏跳动速度略略快起来,拖鞋一路走到中原中也的卧室推开门——

 

——然而结果并不像他想的那样,至少不全一样。中原中也似乎已经在慢慢平复了,只是还有点迷糊,嗓音和身体也有点发软,像是高烧未退的病人,蜷缩在大床深测一堆衣物里,听到开门声音慢吞吞探出一个头,低声喃喃:太宰?

太宰走进卧室,一边回手关门,一边镇定说:嗯,是我哦。中也怎么样了?

于是中也又倒回去,声音又哑又软:还能怎么样……都习惯了。你回来有点早,我现在不想动弹,你吃饭了么?

吃了。太宰说,他坐在床沿,探手去摸中也的额头,好像中原中也只是普通发烧。要打抑制剂吗?他问。

 

太宰治的手很凉,在额头上蹭了几下就滑下去,像抚摸小猫小狗一样摸他的脸颊,中原中也难得乖顺——又或者实在懒得挣扎或者发火什么的,任他摸了会儿,忽然噗嗤一声笑起来。

太宰治对他正在发黌情期的监护人眨眨眼,明知故问:中也在笑什么?

中原中也说话带着鼻音,闷闷的,又沙哑又轻佻:一个Alpha,走进发黌情的Omega的卧室……除了想上他,不会有第二个想法的。现在医院里的Omega性黌腺科室的医生都已经不招Alpha了。

太宰治耸耸肩,问:那中也同意吗?

中原中也沉默了一会儿,反问:不拿信息素压我?这时候的我可没什么理智可言,你要是放出你的信息素,保不齐我会缠上你,然后用我的屁股来强黌奸你这个小鬼。

那样太没品啦。太宰治微微一笑,解开自己高校制服扣的最上面几颗,Alpha的信息素立刻散出来,一接触这间屋子里的Omega的信息素就紧紧缠在一起,分都分不开。

太宰治脱了衣服爬上床,往中原中也身边拱,声音轻快,充满愉悦道:我准备好了,快点来强黌奸我吧中也~

中原中也已经好久没在发黌情期的时候接触过Alpha了,会不保证理智真的不是他的玩笑话,开始还勉强保持着一点好几年监护人的矜持——虽说在太宰治拧开他卧室门时他没有厉声把人骂出去就已经丢掉矜持了——后来便直接缠在了太宰治身上,大腿紧紧夹着他的腰,用他那双杀人的手抚摸太宰治的眼睛和嘴唇。

这场本不该出现的滚床单一直持续到午夜,双方都很满意,中原中也趴在太宰治身上,十分恶劣地坏笑说能把你当大人用了,太宰治翻了个白眼,把中原中也一把掀下来按在床上,要去咬他的后颈做临时标记。

 

——出乎意料的是,中原中也好似早有防范地挡住了他的嘴,笑容淡了点,说别碰,到这里就行,我不需要临时标记。

太宰治皱眉说我又不是真标记你,照顾发黌情Omega做临时标记不是常识吗?还是说怎么,中也都和我滚到一起了,做完才想起来你是我的监护人,这样做太破道德底线,现在反悔了?

中原中也嘶了声,有点好笑有点无奈,说我像在乎那种事的人吗?不让你碰是真的因为……你碰了我反而才会不舒服。

太宰治:????

中原中也下床,点了根烟,打火机的光在黑暗的卧室里一闪而过,极为短暂照亮了他那张冷漠又漂亮的脸。

 

这个港口黑手党最强悍的Omega、刚刚和太宰治滚到一处去的Omega……中原中也咬着烟,含混地说道:怎么,这几年你都没发现、也没人告诉过你吗?唉,不过也是,这么多年过去了,味道早淡得闻不出来,我自己偶尔也会忘掉。

和他的监护人差了整整十岁的太宰治敏感追问:什么?
中原中也歪过头,淡定指了一下自己的后颈,平静说道:我已经被标记过了啊。我不是什么单身O,我十五岁的时候就和一个Alpha在一起了……否则为什么我的发黌情期这么怪异?

 

太宰治的脸上难得一脸空白。

 

啊,不过,虽然这么说。黑暗中,中原中也没注意到他的表情,继续平淡地叙述往事,好像在讲别人的故事。

 

虽然这么说,我其实也不太记得那个Alpha的事情了,听说已经死了。

是收养你一年前……我二十二岁的一场事故,因为那件事,我自己也在ICU里躺了一年,醒来后以前的好多事都记不太清楚了。

 

唉,放宽心点,不能临时标记也没什么。毕竟如果不是那场事故的话……

 

现在也轮不到你,坐在这张床上来和我说这些话吧。

 

 

 

 

 

 

 


评论(405)
热度(11987)
  1. 共2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木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