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对

片段(人鱼)

昨天吃饭时候摸的段子,有关脑中人鱼pa
今天就回国啦😆😚

……
“我们的相遇…也许注定是一场悲剧。”太宰治在一身水漉漉的青年额头上落下一个羽毛抚过似的吻,赭色的发丝与他的唇厮磨,他吻过那些水痕,然后将那双温柔又多情的桃花眼弯起一个漂亮的弧度,“小美人鱼注定要回到大海,她下不去手挖出王子的心脏来延续生命,于是自己变成了泡沫。但我想如果是你的话,一定会非常痛快地挖出我的心脏的………”
说着他抬起青年有着异常低温的手,低下头轻轻亲吻了那几根隐约能看到一点鱼鳞轮廓的手指:“……如果人生的结局是死在你手中,那也一定是,非常快乐的事吧。”
“………”
“演开心了吗?”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拎着一个小行李箱的中原中也面无表情,“开心了的话就把我的护照和在留卡还给我,我要过安检回海底了。顺便一提我回去就是要续签在陆地居住的手续,上个月我问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回去玩的时候你明明告诉我说谁要去又潮湿又冷的海底——现在我要走的时候你又嫌我把你丢下了。太宰治你有毒啊。”
刚刚还一脸深情浪漫的英俊青年表情一僵,冷静地把牵在手中的手放下:“……我要大螃蟹手信。”
“那是近海的低智生物,我们海底没有。”
“那你们那有什么东西????”
“嗯…………就普通的深海鱼种族、我們人鱼、还有一些沉睡在海底的古生物………”
“听起来也没什么有意思的………”
“…”中原中也抬起眼皮看见太宰治又变得怏怏的表情,沉默两秒,终于笑了起来。他踮起脚轻轻咬了咬同居恋人的嘴角,低声说:“后天我就回来了。”
这时通知广播恰好响起,中原中也眯起眼笑着一拍太宰的手,拎起行李箱转身小跑进了消毒通道;太宰治看着他的背影消失在通道拐角,这才叹了口气摸了摸自己还残留着一点冰凉温度的嘴唇,低头看向自己的手心:一片形状极其漂亮的黑色硬片留在了他手中,像片薄薄的黑宝石一样,在阳光下发出一层层的粼光。

那是中原中也的鳞片。

评论(47)
热度(365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木对 | Powered by LOFTER